穿越火线

玩伴:761403圈主: 变美.

CF正版FPS手游

季长安. 7 7

06-27

谨防受骗!关于近期恶意冒充现象的公告

各位圈子的小伙伴,近日接到许多小可爱们的反映许多问题: 1.TT外团的人封了我的房间 2.TT外团的人在房间里骂人 3.TT外团的人说要封我号 针对以上TT外团的问题这边做一个简单的声明: 外团不负责管理娱乐房撕逼 如果你碰巧在房间看到外团的人进房间没多久封房了,只有两种可能: 1.外团的小伙伴看到有违规顺手点了举报 2.其他小伙伴看到违规顺手点了举报(刚好外团的人在房间里) 还有,所有个性签名,群组(TT神秘组织,TT内团,TT房间管理群,TT链接管理群)不管是什么群,只要群主不是我本人!我!季长安!创建的群组!都是玩家自己创建的(装逼)群组,和外团无关。 (目前官方没有授权审核一个群组管理娱乐房哦) 所以许多装逼的小伙伴口中所说的封房,贴红条的操作都是: 点举报,客服看到举报,进房间审核,发现违规,红条警告或则封房处理) 以上操作所有玩家都可以,你行我也行。 小伙伴们不要相信其他玩家所谓的官方授权管理,官方授权封房等消息 能封房的,带黄色官方马甲的官方大大才可以哦 另外,有小伙伴看到有外团成员参与撕逼可以找我举报 (怎么分清是不是外团呢?点个人信息,看到公会,8686TT外团,才算外团成员。) 如果看到冒充官方,那就找官方客服举报啦。 总结: 外团不负责管理娱乐房,如果看到违规,只是顺手举报。 所有玩家所说的有权限贴红条,也是一样,点房间里的举报而已,没有那么悬乎,什么封房间,随便贴红条什么的都不存在的(常见装逼套路) 这边泰拳警告一下:希望大家不要冒充外团
57 79

麒麟. 2 2

3分钟前

招人

找一5V5的队伍 晚上打战服 友谊赛. 输赢无所谓 友谊赛. 有意者私聊
2 2

阿音. 7 7

07-19

穿越火线游戏圈渣男排行榜1.

来,315过了很久 打一波假😂 不忍心看妹子被甜言蜜语蒙蔽 啤酒饮料矿泉水 香烟瓜子八宝粥 别浪费初见这个名字😂 游戏圈渣男排行榜No.1 还有余生很长,千万别失望啊小BB 们 小妹妹要听故事吗 很可惜我没有故事 只有截图 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璃珞¹⁹⁹⁵👒 8 8

昨天 05:53

这是孤单么!

有cp陪伴的时候我总是想出去浪 没有cp陪伴了我就感觉自己孤单 我这样是不是心里扭曲么 我是不是不适合找所谓cp 看着自己一个人挂房间 看着自己一个人听歌曲 看着朋友门都有人陪伴 转过头看看自己什么都让自己作没了 唯独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我的房间超管依旧闲置中 还有谢谢师傅你的礼物 谢谢你疼我暖我@一颗心 你们都觉得自己孤独吗? 留下你们自己想说的话
25 67

一只 7 7

10分钟前

😂

我可能养了一只假仓鼠
0 3

易花J独宠臭橘. 8 8

27分钟前

滴滴滴 你们的TT有没有卡 我的卡爆炸了 房间进不去 进去了麦上不了 退出房间还有音乐播放 我是不是遇到鬼了
1 20

雪梨か 7 7

19小时前

想想自己真可笑被骗一次又一次还是不找记性,何时才会成长,这是第五次了吧,一万多块钱了吧,哈哈哈哈。
14 69

珂欣🎀就这样吧 6 6

1小时前

有钱的给你物质 有时间的给你陪伴 有情调的给你浪漫 那些都不是爱情真正完整的模样 应该是:花心的为你专一 爱玩的为你安定 性急的为你等待 爱逃避的为你坚持 骄傲的为你谦卑 因为你去尝试不擅长的事情 为了你想去成为一个更值得更好的人 这才是爱情最傻最真实的样子吧
3 4

       与可. 3 3

6小时前

Emmmmmmm 好像被丧尸……传染了 …… Emmmmmmm 肿么办 在线等
5 25

小拾【优秀的人】 3 3

4小时前

为啥就是扫描不到呢,明明下载了好多,賊烦 求大神解答一下 有木有给蹭歌的
0 2

暖ꦿ阳ีึ 2 2

17分钟前

求解

这是什么枪怎么从来没见过呢!
0 4

傲̶凡̶呐.^💛无趣 9 9

7小时前

或许丧不适合我😏

有可能过了就不丧了,你们是不是很想以前的那个傲凡 我回来了 哈 没错 就是你们那个最帅的傲凡😏你们的电竞男神啊😏 要求 每个人 安Q的游戏截图给我 我一个一个加 不要克制 评论出来 我加你们😄我先来 顺便处一大波关系 1v1 闺蜜 兄弟 等等一切加 承受一切关系💚
13 43

长情 2 2

9小时前

闲着无聊

冒泡 冒泡 TT玩这么长时间,无非假照看多了, 我都分不清真人假人了。 瞅瞅TT圈的帅哥美女们。 谁来领个头爆炸来。
20 51

心疼自己 3 3

07-19

新手求带

找几个能一起玩的好友
4 10

荒年/你的男孩 3 3

12分钟前

优秀

职业干不过,来打打普通的,贼优秀
1 0

0 家公会正在招募,快来加入吧!

会长发起招募 玩家可以选择合适的公会加入

    暂无公会招募

穿越火线 10 10

07-19

【同人文】枪者-序章

5 19

空白 4 4

07-10

关于违规贴的衡量标准

大家总是说无缘无故帖子被删, 每天都有人再骂黑猫,黑猫只是个机器人, 他是无辜的。关于违规贴的衡量标准大家可以看用户求助区的置顶,TT游戏圈管理规则,总结具体以下几点。 ①、关于各类账号 包含各种扣扣号、微信号、电话号、战队id、 扣扣群号、微信群号等账号属于泄露隐私(包括二维码,图片) ②、各种广告,比如代练、账号买卖,除TT外其他平台直播的宣传,链接等其他平台的倒流。 ③、各类游戏的zhe扣、首充号的优惠,各种充值返利等关 ④、1、刷帖在同一个游戏圈(或其他)发布内容相同的帖子。 2、水贴、前言不搭后语,只有图片,或者单个词语, ⑤丶涉及法律,政治敏感,自己涉huang,带有攻击性挑衅的词语, ⑥、游戏圈有很多个,穿越、王者、刺激、把相对的帖子发到对应的圈子,进行分类。 ⑦、冒充官方,关方人员名字的右边都有黄色的关方两字,其他的均为假冒伪劣。 ⑧、求助区,求助区除反馈外,其他帖子都属于违规贴 具体的大家可以看游戏圈管理制度
20 29

d伏地嘤. 3 3

07-06

「沙漠灰」 今天九漓呢教给你们百试百灵的死亡点位以及打法哦~话不多说,请看攻略~纯原创哦 【一】.关于保卫中路跳B 或者 中路抽潜伏家斜坡的狙。 我们该如何呢? ①如果他们要中跳,可以提前2秒打右边的门,瞎猫碰死耗子碰的到就是运气,因为他们中跳会在左边们那儿停留一下之后就要 要你穿的位置了,那个右边的门你看自己的思路了,并不是等他们跳中间的缝隙,毕竟那也是很难抽的。 ②如果保卫在他家箱子中路那儿 抽潜伏斜坡的狙的话,小伙伴们被抽第一次的话,第二次就要在家 下坡 下的箱子外一点位置蹲下开二镜等他出来了。因为他也是蹲下过来看你,所以移动速度比较慢,但是斜坡那儿又看不见,出来你人头就没了。那就是如此的尴尬~ 【二】. rush B 关于打b这个点 ,大家有两个选择,如下🙈 ①小伙伴们是五黑的话,可以让离得最近的朋友 直接去,让后面的跟过去 第二个 转狗洞看方向,中路留一把狙 过点几个,开着语音一定要速度,如果中路烟雾弹一开始就有了大可能让朋友直接进,因为那时候他仍然在b们,或者跳过去的基本分布包点 角落箱子那儿拿狙或者步枪如果是经典排位的话 龙炮堵住,只能看自己的那个技术了,压进去之后迅速下包,中路那个狙到A们和小道之间可以抽人 然后爆点。关于打B这个点位还是要看查 点能力,因为要第一时间知道敌人的方位,可以看配合了。 ②不是五黑的话,那就只能语音或打字问队友 B过去几个,两个的话只能转狗洞蹲一下看队友如何选择,小道一般是有狙或者龙炮或者风之子的。在狗洞摸的时候一定要小心。关于我说这个也不是全对,因为人是会变的,他走哪里你又不知道,所以只能听脚步看意识。 【三】慢法打 「主要是介绍沙漠灰潜伏慢打如何抽人细节」 关于慢打基本就是留后花一个看家,中路安排一个狙小道口一个人,A大负责去抽人。 如果A大被对面狙击手抽掉了,或者我们这边把对面步枪打掉了可以选择继续徘徊A大,扔一个烟在中间,然后对面以为是打A大了,肯定要回防。这个时候就要看家里的狙和后花的那个小伙伴技术了,中路他们过就抽,A大这个时候可以回来俩,留一个在大,狙击 去中路探探–中路对面广场有没有狙击手,小道口是一定要注意的。让队友帮你看着小道。狙击负责静步 去看看中路有没有狙击。如果没有的话 直接扭头看小道。如果有龙炮的话,这个时候,狙击手就可以退了。然后A大去摸。然后,后面可以跟随a大–去查盲点,三箱,A平台等,过的时候 需要看中路有没有对面的狙击手,可以让中路的过去摸了。A小平台那儿估计也会回防。在不知道对面方位的情况下是不能乱来的基本就是听脚步探探意识。 由于九漓太懒~所以暂时只有这三个,后续会有更多,请多多关注,有不懂得地方可以问我哦~下次见啦
45 93

穿越火线 10 10

07-03

穿越火线放榜活动获奖名单

27 78

穿越火线 10 10

06-28

【活动】恭喜你,中了1000钻石

季长安. 7 7

06-27

谨防受骗!关于近期恶意冒充现象的公告

各位圈子的小伙伴,近日接到许多小可爱们的反映许多问题: 1.TT外团的人封了我的房间 2.TT外团的人在房间里骂人 3.TT外团的人说要封我号 针对以上TT外团的问题这边做一个简单的声明: 外团不负责管理娱乐房撕逼 如果你碰巧在房间看到外团的人进房间没多久封房了,只有两种可能: 1.外团的小伙伴看到有违规顺手点了举报 2.其他小伙伴看到违规顺手点了举报(刚好外团的人在房间里) 还有,所有个性签名,群组(TT神秘组织,TT内团,TT房间管理群,TT链接管理群)不管是什么群,只要群主不是我本人!我!季长安!创建的群组!都是玩家自己创建的(装逼)群组,和外团无关。 (目前官方没有授权审核一个群组管理娱乐房哦) 所以许多装逼的小伙伴口中所说的封房,贴红条的操作都是: 点举报,客服看到举报,进房间审核,发现违规,红条警告或则封房处理) 以上操作所有玩家都可以,你行我也行。 小伙伴们不要相信其他玩家所谓的官方授权管理,官方授权封房等消息 能封房的,带黄色官方马甲的官方大大才可以哦 另外,有小伙伴看到有外团成员参与撕逼可以找我举报 (怎么分清是不是外团呢?点个人信息,看到公会,8686TT外团,才算外团成员。) 如果看到冒充官方,那就找官方客服举报啦。 总结: 外团不负责管理娱乐房,如果看到违规,只是顺手举报。 所有玩家所说的有权限贴红条,也是一样,点房间里的举报而已,没有那么悬乎,什么封房间,随便贴红条什么的都不存在的(常见装逼套路) 这边泰拳警告一下:希望大家不要冒充外团
57 79

穿越火线 10 10

06-21

回访:为了给你带来更好的活动

10 42

穿越火线 10 10

06-20

穿越火线端午活动获奖名单

3 14

穿越火线 10 10

06-15

【活动】再证英雄途,粽有一战!

27 99

穿越火线 10 10

06-15

端午活动 | 偷偷送了你200元充值卡,来免费领取

空白 4 4

05-29

外团穿越趣味小比赛

距离上一次我们的活动已经过去快三个月了, 是时候推出我们下一次活动了奥, 友友们要清楚,这是外团的一个趣味的小比赛 没有那么的正规奥,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?不正经的玩正经游戏, 可以踊跃发言奥,如果最后你的意见呗采纳,兔子私人给 你奖励奥,可以私聊兔子,也可以评论回帖奥。
24 25

穿越火线 10 10

05-11

【公告】狗年枪械平衡性调整计划

5 2

穿越火线 10 10

05-09

【闲谈】老将SV遭遇降级背后 敢问路在何方

3 6

穿越火线 10 10

05-09

【公示】炫彩狙击宝箱&变换手雷宝箱概率

3 9

空白 4 4

04-11

TT水友赛讨论贴

距离3.11第一届穿越火线水友赛已过去一个月的时间, 即将迎来第二届穿越水友赛, 各位T友们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可参与讨论。 包括赛制,武器,规则等! 附带3.11水友赛八强名单
25 68

变美. 5 5

04-01

首先祝大家愚人节快乐. 其次祝自己生日快乐🎉🎉🎉 你们祝我生日快乐可好.
58 48

穿越火线 10 10

03-07

活动:TT外团水友赛 欢迎来参与

穿越火线 10 10

01-05

鹰眼排位a包点,教你如何一打五!

48 36

穿越火线 10 10

2017-12-11

为什么你总是落地成盒?这些原因你必须知晓

41 34

穿越火线 10 10

2017-12-04

排位不能上分的原因?枪神之路上的最大阻碍!

51 52